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0:16: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看~^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迪士尼又在撥"宮崎駿"的電影哩!

超好看!!!

我上次又看了一下"龍貓"跟"魔法公主"

龍貓有一段真的超級霹靂好笑!

它超可愛^^

肥肥的~ 抱它一定很溫暖^_____________^

而且我好想坐它的專屬公車喔~

想去哪就去哪耶~

讚!

魔法公主真的很好看!!

宮崎駿卡通裡我最愛這部哩~

阿席達卡真的帥>ˇ<y

後來我也有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

好看!!!

它上映時我沒去看

前幾天在電視看到了中文版跟日文版的~~

讚押!!!

我原本以為不會說很好看的

結果~ 我錯哩~ 宮崎駿卡通真的都好好看喔> <

霍爾帥耶~ 這部卡通真的很屌

如果我也有那座城堡該有多好~

門一打開都是不同的城市

讚耶~

最近又要上映"地海戰士"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

是宮崎駿兒子拍的

好想看="=

台長: 酥皮,,,⊙ˇ⊙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tim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