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1:59: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別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表情怪怪時... 拜託別理我............. 因為我真ㄉ很討厭哭..... 但我沒辦法忍.......... 今天我哭ㄌ= = 唉= =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的忍ㄌ......... 但事實證明.... 眼淚比我想像中難忍.......... 我一直跟自己說不准哭 但... ㄚ守一跟我說話後.... ㄊ就自己全部都跑出來自殺ㄌXD 唉.... 討厭愛哭的自己 尤其哭完臉都紅的= = 愛現= = ㄚ守還說我喝QOO勒 = = 撲......... 阿!! 有ㄍ笨蛋好像也說過~ 哈 痾.......... 我為啥哭勒.. 又是因為數學.............. 我每次都為ㄌ這ㄍ鳥科目哭 真ㄉ很氣ㄝ!!! 機車死ㄌ! 跟ㄋㄍㄤˋ上ㄌ! 唉 最讓我難過ㄉ是.... ............ 唉 算ㄌ 已經看透ㄌ 哪天發生 我也沒辦法

台長: 酥皮,,,⊙ˇ⊙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ㄌㄟˋ......
此分類上一篇:天冷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