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2 02:22:11| 人氣1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blog.xuite.net

 舞蹈班開班資訊 +

財富自由理財的心路歷程(一) 

一年多前三個好朋友聊天,就有人介紹這個理財平台,第一時間反應,回說別被騙,世界上沒有那麼好康的事,要是真有那麼好康,還有必要去開工廠?調頭寸那麼辛苦幹嗎?

一年後看到那位已參加的朋友換了bmw的新車,才意識到那個朋友運氣真好,沒有被騙,三個好朋友中的另一好朋友,跟我說今年五月三日要結算,財富增加1.63倍,要我快快進場,別錯過,回說你先進去吧,我不急,眼見好友短期內財富倍增,才意識到一再錯失良機,仍然不敢冒進,開了一個小小的帳戶,熟悉了操作平台,每跳一次百分比,心就驚一下,加碼到幾萬元的帳戶,因為有一定的資金在運作,每天很關心自已的帳面市值,朋友說年底結算可能會增加二倍,已錯失1.6倍增的財富,後悔極了,急思彌補不可再錯過機會。

經過一年多的熟悉及了解才漸認同這個理財平台的機制及絕妙理財設計,跟家人談起,同樣回我別被騙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沒得到家人的認同不可能有足夠的財力去升級帳戶。

忽然想起前些時候,有人要我投資黃金理財,研究後覺得那個理財機制有問題婉言相拒,但介紹人向我說的一句話謹記在心,改變了我的思維與心態,他說:【把不易增值或不容易變現的東西,處理掉,雖然一時是看來是損失,轉換成可以快速增值的項目,同樣是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於是跟家人商量,多年前買的許多靈骨塔,現在已離開業務多年,商品愈來愈陌生,而這些商品的流通要靠需求來消化,離開職場後更難有管道可流通這些商品,公司牌告價不斷增值,市場流通價卻跟不上,這些所有權狀,在沒有管道可短期變現下,一直擺著等於是紙上黃金,我們這代享受不到它的價值,留給下一代更不知道如何處理?搞不好當廢紙處理,思之再三,不如留下家人自用的位置,其餘全部低價處理,換成現金,轉投資可以快速增加財富的項目,以彌補虧損,家人問我一定可以賺回來嗎?任何投資都有風險,如銀行也不一定保險,擠兌下也一樣倒閉,經深思熟慮,深入研究以後,發現這個理財平台風險很低幾乎不會有風險,值得轉投資,若繼續擺著,只有徒呼奈何。

家人勉強同意,我也發下宏願,要在一年半內賺回本金,先提撥50萬,作為家人的旅遊基金。

資金到位後一口氣升級高級會員直達頂級會員,資深人員告訴我頂級會員福利多,除了跳分配送外,尚有比較高比例的分紅,投得多賺得更快,閒置資金不會帶來財富壓力。,

家中只有我們二老,也用不了多少錢,頂級帳戶的每月平均收益約在五萬元左右,足夠二老開支了,其餘退休金及利息,都不必去動支。

忽然有一個想法,不妨利用頂級會員的分紅及獎金,在年底倍增結算前,另新增一小帳戶,先幫忙經營,俟壯大後,這個帳戶交給子女,算是幫助他們提早財富自由,自立自強,豈不妙哉?

閒置資金或不易快速增值的東西,幾乎每家都有,如利息低到賠錢的定存,屯積的金子或金塊,被套牢的股票等等,換一個角度去思考,停損處理掉這些令人傷心的商品,轉投資到這個理財平台,財富就快速增值,提早達到財富自由。 

 



引用自: https://blog.xuite.net/okok88tw/blog/425816038-%E5%8F%83%E5%8A%A0%E8%B2%A1%E5%AF%8C%E8%87%AA%E7%94%B

台長: suekhkp2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