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3:02:02|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用心看台灣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為原文============================

看了看時間也不早了,今天也才騎40KM左右,進度真的有點落後拉!可不能真的摸黑還在騎車,這樣頗危險的說,跟大家互道加油後,我們一行4人繼續前進,再騎了約15KM上上下下的路之後,就到了光復也就是與光豐公路的交叉點,跟Josin互相祝福加油之後,我們繼續往前。Josin的海岸山脈之行是另外一個故事了,相信他的部落格會有很詳細的介紹,也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完全不符合他休閒路線的定義,換個角度來說,Josin的海岸山脈之行正是咱們巨大魂最佳的展現。分開前進沒多久看到一家雜貨舖,算算也騎了一段路程也到了中午,就稍事休息,四處晃晃的過程裡,看到他們的信箱上面有”頭目”兩個字,頗好奇的問他們是不是真的有頭目在這裡,就看到裡面的婦人指指身旁的老人說:我爸爸就是頭目ㄚ!哈,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頭目ㄟ,印象中原住民的頭目都是雄壯威武的,不過這個頭目倒是很慈祥,而且很害羞喔!看到我們進來沒多久,就到旁邊的房子去休息了,很可愛(頭目被講可愛,不知道會不會生氣),休息了10分鐘,之前的情侶也跟上了,他們的速度也真的不慢,他們接著要去光復糖廠休息(也就是台9線),所以路線不會重複,也不會再看到他們了,至於Rod說正中午騎車太熱,他要晚點出發,總之晚上金崙見。我站到馬路上,看著遠方的路標到玉里還有46KM(玉里是今天預計行程的中點),不管太陽有多大,也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可真的無法達成目標,這樣沒有執行力的事情是不能發生的,其實我是想說第一天睡坪林這個提議Roger都不答應了,今天要是說要睡台東,大概也是會被Roger一句:沒有睡台東這種事拉!把我打回來,所以還是認命點,不管風大雨大太陽大,走就是了,只是在這種大太陽下,想到要騎46KM就累。
剩下Roger跟我的隊伍,確實是有點寂寞,不過也真的回到苦行僧路線,在正午之下水分蒸發特別快,再加上有第一天中暑的經驗,大約每10公里遇到的村落,都會下來補充水分,雖然有點打斷騎乘,不過已經騎到第三天的我,屁股痛、手也因為長時間支撐手腕十分酸痛,手掌靠近大拇指的地方也很痛,感覺那邊的肉早已沒有彈性,壓下去只有痛的感覺,Roger的狀況是比我好多了,只是第一天騎完的肛門破皮事件,讓他撐到第三天的現在,在騎乘的時候身體有50%的力量是在抗衡破皮的痛楚,離玉里31KM的地方,有間土地公廟,我留下了這樣一個狼狽的身影。
============================以上為原文============================

台長: 味素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鐵馬爆走全台灣(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用心看台灣13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用心看台灣0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