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0:55:2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这段时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段时间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生活一片混乱
一切都一团糟

被等待的人回来了
又离开了
在等待的人背叛了
背叛了你也背叛了自己
却希望被允许继续等待
却也没面目继续纠缠

有些人总是可以一直快乐

我总是把生活搞得一团糟
我开始讨厌自己
很讨厌自己
我是背叛者
连我自己都鄙视我自己
我很讨厌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算什么
我现在这样
只会伤害我们3个
我总让自己难堪
让别人难过
是的
我很恶心

我希望你们都讨厌我
都丢下我
我不值得你们对我好

晓琪说我是编剧说我总把生活弄得像肥皂剧
是的
像所有的肥皂剧一样
一团糟

今天语文课
老师问我们有没有什么是一直坚守的
我很想跟她说
我一直坚守的是等她
是爱她
但现在我已经失去了坚守的资格
我背叛了自己背叛了她
我再没资格谈坚守了


很多事很多话
说不清
对你的感情也说不清了

忘了我吧

只想别恋
不愿移情

最终伤了你我她

算了吧

我们就这样吧









让我一直爱你吧

台長: Pipi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