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18:39: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快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好快
時間過得很快
像一陣狂風呼過
在臉上留下一層風霜
時間匆忙踏過
思念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跡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你給我留了言
你給我打了電話
我做錯了事
我做了3件對不起你的事
不是背叛
真的不是
只是意亂情謎
只是一時難過

你不斷問我
是不是不愛你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
向你保證
向你表白
向你保證
向你表白

我還很愛你
但是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

對你的愛我說不出口
愛你愛得難以釋懷
我真的還愛著你
明天就能見到你了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麽辦
我真的配不起你
和我一起你還會開心嗎?

把對你的愛
放在心裏

把你
放在心裏

我不敢要求你相信我
一切都不重要
我只要你開心

對你的愛




一直在心裏










狠狠的
深深的




扎根在心底

台長: Pip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