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3 18:32: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番外篇-狠狠的轉個彎.墜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天,沒有辦法控制的想著這個字眼
每天看著妳的MSN ID浮上浮上
即使另一端的盡頭是空無一物的未知
總還是寧願怔怔的看著 看著......
忽然覺得很像是"接觸未來"裡那群守候著外星訊息的科學家呢~

這十天看似再正常也不過了
一樣是忙著微軟的活動
甚至比先前更熱衷的忙著
要說有什麼不尋常可也有得說
火星難得的靠近地球來窺伺
不曉得安的是什麼心
只是明明每天晚上抬頭可見的火紅星球(可是常有人說是bluemars呢)
幹什麼一堆人專程去些什麼地方看呢??
突如其來的重大火災更一下子佔據了所有的訊息版面
比起來我的心情算是小小的波折吧~

明明說了"最終話",要給妳最好的祝福
卻還是做不到就此打住
我們都喜歡過人 愛過人
一定也都知道
在那之後都不會好過
即使 一開始就清楚的知道
有一天我會準備好送出我所有的祝福
畢竟那還是難受的緊呢~
所以我並沒有要怪什麼人的想法
其實最不該的人是我才對吧
自始自終都在面對著所謂"趨避衝突"
只是當愉快的接受變成痛苦的承受
這一切
好像變得不那麼美好了

希望這個"番外篇"並不會帶給妳太多的困擾
因為這樣的結果是我終究想像不到的
我想像過
有一天妳遇到妳的"小直"
我會需要保持距離,甚至距離有一輩子那麼遠都沒關係
或是妳開始堅強,發現了新的生活目標
不再需要安慰,或是不想被妨礙
我會把自己輕輕地搬離妳的腳邊,讓出一條更寬廣的路,看著妳的背影遠去
只是"代誌不會像傻人所想的那樣"
自己開始有點害怕會遇到妳
害怕不知道如何處理這樣的心情
所以.....有點沈重呢.....

妳不常看日劇吧........:P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那部妳也一定還沒看
我只是要說有些好看的日劇在播畢之後
還會再播出一集的"番外篇"
把原劇中沒有交代完的人物或情節
再做一個整理
讓觀眾可以看得滿意拉~

話說完了
也許心情可以好一點
請妳原諒我這一點小小的自私
寫了這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
曾經做過許多的夢
好像也應該讓他淡去了
還是一開始跟妳說過的......
堅強的幸福下去吧~

台長: 非理性現行犯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