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1:33:2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周董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對台灣的電影早已不存任何期待,早就不會進電影院看國片ㄌ,即使是電視台免費播放,也引不起我的興致,這樣說純粹是我對國片的看法。
但是,那一天,因為陪國中的小姪女去看電影,她們執意要看周杰倫演的「不能說的秘密」,一來,也沒什麼適合他們看的電影;二來,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本片的片段,飆鋼琴那一段吸引ㄌ我,於是就這樣看ㄌ這部電影。
你問我好不好看?嗯…….應該算好看,比我預期的好很多,故事大綱雖然有些似曾相似,但是結合鋼琴的手法很吸引人。音樂好聽,女主角漂亮、有氣質,黃秋生演技有畫龍點睛之妙,總之,劇中的腳色都恰如其份。
值得一提的是,我看到的台灣不再是悲情的、單調的,背景選的景色很美,有氣氛,拍攝的手法也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真的要對周董刮目相看,他的電影和他的音樂一樣吸引人。
希望台灣電影能因為這部電影,而有更好的表現!期待喔!!

台長: hanaco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李安的色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