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1:48:17| 人氣155| 回應0 | 下一篇

渾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重來打日記了...有沒有人看也無所謂!!
只是.......................我想發洩!!






畢業旅行回來了!!總覺得朋友..我越來越遠.....
應該是我變的不喜歡吵鬧...不喜歡融入!!
總覺得好不自在!!



旅館.....汒了!!意識很清楚!!
但是......心理的話卻不由自主的說出來!!
只能聽我靶心整個掏出來!!
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也沒有快樂了!!



得知他又跟他在一起...有點酸!!
心理卻不知道現在他到底佔了多少成分的氧氣!!
又有多少成份的二氧化碳!!少了一個就是活不成!!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位置吧!!



台長: C h e e s e * ~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