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1:58:39| 人氣3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沒有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沒有忘 , 並不是忘了 .

                                   手機好久沒有自己響起了 . :(

                                    就算是響起 , 也不再是什麼去哪的電話 ``

 

                                             回憶 ,, 是否就這樣 ...  (結束)  ?

       我不懂 . 也不想再去多想些什麼 .. (!)*

 

                            是我的 , 就該是我的 . 不是我的 , 就會漸漸離開我 *

                        是不是告訴我 .. 你們並不是我的 ?

 

                     或許 .  忙碌可以讓自己忘了些什麼 .

                                                 讓自己不再去想起 ..

 

                                當空閒的時刻 , 我又能怎麼做才不想起 ?  很難芭 ....

 

 

                               現在難過是自己撐 . 我懷念以前可以抱著別人哭的那份感覺 ``

                                                         現在我卻沒有那樣的依靠 ...

                                 大家都很忙碌 , 同樣的我也不差 ..  //

 

                                         只是我好想再擁有一次那樣的回憶 , 是好是壞都可以 .

 

                                               身邊的是你們 , 我就什麼都不怕 .

 

台長: 涼菓子(小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心情多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 時間 )

≠章魚〞教主 ﹡♡♪
孩子
如果真的是朋友不管相隔多遠 多久不見

他悶都不會忘記你的

以前我覺得朋友就是天天在一起

但現在我覺得朋友... 是放在心中的 ``

你一個人也要加油唷```
2008-11-30 12:50:06
呆琪
我們寶貝小儀
好久不見 感覺你變正了歐!
我的及時 enna80112004
2008-12-26 21:14:52
人長大了...事情多了...時間少了
可是友情應該不會變吧
老套的話就不說了
友情的考驗也不只是這樣
電話這東西別人找你和你找別人都是一樣不是么
想開點就沒事了呢!!!!
好像我也打過一次電話給你吧^^
那次還嚇到你了
我很羨慕你生在台灣
香港這地方太讓人傷心了
2009-02-17 04:4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