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13:57:4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花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北方芒花開始長了,氣候開始像雪花般霧了起來,山坡始終這樣美,沒有紛擾地輕飄搖著。

風開始從東轉向東北折回來,今晨開車聽到五月天的「我好想你」,我想起了秋天的風與秋天慣有的想念,那是多年以前慣有的氣味,一些遠了的熟悉,一點點離去時蹣跚心情。

風開始懂人心了,日晴,遠山如此清晰,山頂透著白雲的影子,鮮明可愛,這幾年每每抬頭的天空都不是那樣湛藍,連想念的因子也都找不到理由出來。

就這樣又過了幾年,我常想是否再來幾年,我會想不起芒花觸發昔有的味道,後來又不小心在天空特別藍的日子裡,我想著那段霧中行路的時光,眼淚就不自主掉了下來。

芒花總給我流浪的感覺,一點倔強,一點迷離,離世的獨自與孤寂。

 

 

-淺淡

 

 

台長: 淺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心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在這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Everything I 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