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22:12: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以前,你也愛過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在白天談戀愛。

呢喃音樂,永遠附著於當時情緒,再轉變不了那份獨特味道,
那份溫暖情懷,那股心酸浪漫,於是永遠無法為思念畫下句點。

而你算是不在了,哀悼,像如同死去的你的情緒,我想念你,
想念再也回不來的你,也想念再也回不來的感情。

這種想念有點黑暗卻又美好,因為沒有遺憾,但總是失去。

你什麼時候走的? 我回想不起來了,當世俗那麼急速的追趕我的步伐,
當我不得不長大,當我不得不一直把你往心底藏,
結果,今天想把你挖出來比對,才發現,你真的不在了,
那個風乾的記憶,你站直捧著一貫自傲,我們的距離大到難以想像。

我也從沒想過你會真的不在了。

我們還是很長的時間會問候彼此,很長的時間會做一次愛,
而每次我們都在變得不一樣,我們越轉變,距離感卻失去,
原來撥開了距離感之後,不是緊密的貼合,而是,
明確的分隔了。

距離感一旦變得無所謂,我們的感情於是瀕臨死亡,
我把眷戀埋入墳墓,而我從來沒想到,躺在你身邊,
我卻在也想不起以前的你了…..。

而是呢喃音樂,我枕在你手臂看完的電影,我還有點生澀的成熟,
還期待你給我一份陽光的戀愛,那段音樂響起,我總是不由自主的
瞇起眼睛,彷彿看到那個夏天的陽光,你開著紅色小車,在校門口
等待我,陽光熠熠,我見著你的那刻,有種被光線打昏頭的迷炫感。

我含苞待放的愛戀,在無數的眼淚與現實中消逝,我以為,
你會永遠在我心底,你走了,我即使找到了你,也要不回你了。

也,不會要你了。

我會想念,那首歌響起時,我還有你的感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