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3:19:5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火入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夠了,不想再關心什麼國家大事,
  反正都很亂很爛
  
  一踏進家門是慷慨激昂的電視聲,
  維護公理正義的人們講到快要爆青筋

  他們唱歌一定很難聽,因為嗓子都壞了

  我的媽媽愛看2100全民開講,自從我家裝了第四台以後,
  但是每天晚上一踏進家門是慷慨激昂的電視聲,
  我討厭這些維護公理正義的人們,
  害我讀了那麼久書回家卻不能看個日本台放鬆一下

  "不要看就上去啊"
  你跟我弟小時候一樣幼稚!
  "不看這個關心國家大事每天看娛樂節目醉生夢死"
  我心寒,
  看日本台學日文,看discovery學英文,
  一個高二生沒有資格醉生夢死!

  文茜小妹大也就算了,家裡還沒裝第四台之前,
  就只有這可以看,
  我也滿崇拜陳文茜及李敖,更喜歡看他們對話.

  自從裝了第四台以後一切都變了,
  我的媽媽愛看2100全民開講,
  裡面的來賓都是上過文茜小妹大的熟面孔,
  現在除了陳文茜以外我通通討厭你們.

  他們讓我的媽媽眼中只有國家大事,
  不管他女兒快變成瘋子,
  我好想待在外面讀書讀到暴斃.

  我討厭TVBS我討厭李濤,
  我最討厭2100全民開講.

  如果說關心國家大事一定得這樣,
  噢我累了,
  一堆人一直在講話.

  政治人物幹了一堆事,
  媒體人評論家就找了一堆話題,
  結果2100全民開講就誕生了,
  而且這個節目好像永遠不會倒.

  因為有太多像我的媽媽一樣的人走火入魔.

  回家後我把晚餐拿來電腦前吃,
  因為我無法待在那種電視前.

台長: Ric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