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3:49:54|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騙、壹个騙壹个,好玩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騙你、




你騙我、






那我該騙谁 ?




默默的承受你的謊言 ?




還是把這難過 ,












一直延伸下去 ?

























妳們的事
















幹麻扯到我?!










我幹麻嘞?!





















被欺騙並不肆好玩的肆












她騙過你、




你也知道阿!















你也知道那咘好受的感覺麻 !
















[ 己所咘欲、勿施於人 ]





玫聽過麻 ?????




























那你既然也不喜歡、

















幹麻還騙我 ?











伱要騙我、






可以啊 !






















但是












不要讓我發現啊 !
































露出馬腳、










還死命的掩護自己沒錯























你覺得我一定不會發現 ?
















笑話。












我看你是把這段友誼當遊戲、







不好玩就丟一旁去.....





























跟个垃圾一樣。


台長: ♣‵ 北机孩 = X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气˙ |
此分類上一篇:哇、靠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