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08:28: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曾經是最好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看到了你的網誌 你的感觸很深 我懂 我知道 如果當初我早點看到就好了 也許我可以挽回也說不定 但是現在說這個也太遲 但是我不知道我利用你什麼 對你這個朋友 我用心的去交 只有你 真的只有你 但是我不懂 為什麼說我利用你 我很想找個時間跟你談談 我還想跟你當最好的朋友 就算這世界上只有你這個朋友 我也願意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你懂我在想什麼 你知道 我也了解你想做什麼 我知道 現在想起 你以前你媽叫你不要出門 但是你偏偏要出門跟我聊天 這就是我們的感情 還有 你真的出不了門 我還會去找你 在你家公寓的頂樓 我們在那邊看星星 研究地理位置 還有聊好多好多的事情 白天 我找我那唯一最愛我的女人 白天和晚上 我也可以找我那唯一最懂我的男人 白天 我們有一起聊天 一起散步 一起打網球 一起PK投籃機 一起打籃球 一起看書 一起..... 好多都是我們兩個 ’’一起’’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如今 我卻失去的那最懂我的男人 現在沒人了解我了 沒人懂我了 沒人可以聽我說心事了  沒人可以聽我說專屬於男人的心事了 沒了 都沒了 當調查表上要填 你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填不下去 我好想填你 好想填你 楊顓豪 你懂嗎? 你懂嗎? 也許我們這次吵架 真的傷的很深 可能雙方無法釋懷吧  我需要知心好友嗎? 我想我真的需要 .... 如今我剩下最愛我的女人 但是我是貪心的  因為我想找回當初我覺得是最懂我的男人 ........ 給楊顓豪 

台長: #呆宏> ﹏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