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1 02:38:5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其實我都還在注意你,
你有發現嗎


原來,
真的愛一個人是這樣,
即使說再多他的不好,
還是依然會愛著他…


我以為我和他,
就真的會這樣一直走下去,
可是,
卻還是讓我結束了…


他很痛,
我也很痛,
對不起,
寶貝,傷了你…


給我一些時間,
如果…
我們還有機會…
我們還有可能…


只是這陣子,
我真的想一個人過一下生活…



突然發現,
沒有你的日子,
我變得很不會生活,
什麼都忘東忘西,

再也沒有人會提醒我,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了…

再也沒有人會提醒我,
吃完飯要記得吃藥…


再也沒有人會和我一起,
抱怨我的不愉快…


再也沒有人會和我一起,
說別人的壞話,挺我挺到底了…

再也沒有人會和我一起,
整理我亂到不行的房間…


再也沒有人會和我一起,
做一些瘋狂的事,愚蠢的行為…


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撒嬌…
再也沒有人可以載我到處走…
再也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再也沒有人…
再也沒有人…




其實,
我也很難過…
你知道嗎…


在你面前我沒掉淚,
可是不代表我不會哭…








台長: 傻大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