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3:24: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愛走天涯的勇氣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同事要離職了
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模式
實在有點難過 因為這次離開的不是公司 是台灣...
只是當我知道他離開的理由時
縱有千百個不捨 我也會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幸福一號"飛機 就要起飛
未來的路或許有風有雨 只要兩人能在一起就好

有一種美麗叫勇氣
有一種勇氣叫改變
為愛走天涯的勇氣女子
勇於面對千變萬化的未來
更多了一種 不顧一切的吸引力

Vonda Shepard 有一首歌 named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唱出了很多感動 及戀愛女子的心聲
一個事業有一定成就的女子
放棄自己現有的一切
離開自己熟悉的故鄉
飛向一個陌生的國度 飛向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只是為了想與戀人守候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人門總是留戀於習慣 安定於安定
離開......... 畢竟放棄太多 改變太大
面對的又是 一連串的不確定性
異鄉生活習慣嗎 兩人感情可長久嗎 找的到工作嗎
會不會後悔??
我只能說 那是一種重新歸"零"的勇氣
追求愛情的決心
愛情可以把一個大女人 變成軟弱的小女子
也可以 讓柔弱的女子 變的堅強 果斷

飛機就要起飛
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
為愛走天涯的勇氣女子
但願有一天 我也找到一個值得的人
讓我明白 等待都是值得...



台長: Stray Rain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