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9 01:05:1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訪合歡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歡山」~~ 一個讓我深深著迷,卻也深深恐懼的景點。著迷於她多變卻清新的風情;恐懼於她部分路段狹窄難會車,且空氣稀薄的高度。心中不止一次的計畫自己開車上山去拍拍,但似乎就是缺少了那些許的動力。

這一次看了好友貼了漂亮的「福壽山」波斯菊花海,心情忍不住激盪飛揚起來,好想不顧一切的飛奔上山拍照啊!無奈好友們紛紛告知台7甲的路況慘不忍睹,這對開車走山路向來有些畏懼的我,只能望而怯步了。心一直就這麼徘徊不定,「去吧!勇敢逐夢去吧!」心中有個聲音不斷鼓勵著。「好吧!既然沒把握晚上開車走台7甲,那何不繞遠路經由大禹嶺過去呢?至少『合歡山』的山路,比較熟悉些吧!」我如此告訴自己。

就這樣一連看了幾天氣象預報,確信了山上氣候一片晴朗,我拉著老姊作伴半夜11點從家裡出發囉!真是太久不曾深夜出門拍照吧!一路奔馳到了「清水服務區」,我已經略顯疲憊開始有些想打退堂鼓了。稍作休息後,逼迫自己繼續上路,溜下國6埔里交流道,加滿油後一路順暢的奔抵清境超商,看看手腕的錶3點45分,仰望依舊漆黑的天色,「我該繼續上山嗎?」我的心因著恐懼開始搖擺不定。最後我還是戰勝了心中的畏懼,一路穩穩的開,不到5點抵達了「武嶺」。當我順利的停妥車時,心裡有著滿滿開心啊!我真的自己開車在三更半夜到達了「合歡山」最高點耶!忍不住給自己一個讚啊!哈

因為這趟逐夢景點是「福壽山」,所以我在「合歡山」待的時間十分有限,只能匆匆掠影帶過,但很慶幸的我小小拍到了星軌照片,這是第一次用數位相機拍星軌呢!很幸運的我遇上了漂亮的日出雲海,這也是第一次用數位相機拍「合歡山」雲海美景喔!只能說上蒼真是太眷顧我了!

「秋訪合歡山」~~短短紀錄我飛揚逐夢成功的心情,歡迎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台長: 星星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秋的旋律~~波斯菊舞曲」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到「九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