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0 14:00:12| 人氣6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逐夢九州浪漫行~「熊本城」匆匆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完午餐帶著滿足的心轉往下個行程:「熊本城」。從網路爬文中得知這裡有棵超美的大銀杏樹,心裡開始充滿著無限的想像,躍躍欲試的期待可以拍到美麗的照片。經過了一小段市區有些塞車的路程,開始沿著山坡往上走,哇!好美喔!沿途窗外掠過了一片亮麗銀杏樹林,讓大夥兒驚呼出聲。

終於抵達停車場,導遊集合整隊後帶往入口處。才剛踏入城外的公園,一棵超大銀杏樹吸引住了我的目光,免不了的小小脫隊按快門後,即忙追上導遊進入城區。一眼望見那傳說中的大銀杏樹,心裡有如洩氣的皮球般,怎會這樣呢?說好的盛開漂亮模樣,怎變成眼前如此這般的凋零狀呢?

有些無精打采的聽了導遊的歷史典故解說後,我再度安慰自己既來之則安之,狂野的攝影心開始奔騰了起來。想著有限的時間、太多想拍的參觀景點,當下決定放棄跟隨導遊腳步,自己加快腳程。就這樣一口氣奔上了五樓加一樓的景觀台,邊喘氣邊遠眺望熊本市區的風景,漸漸的呼吸平緩了、心也靜了。有些涼且大的風呼呼迎面而來,眼前寬闊的美景,讓我忍不住讚嘆這城主的幸福,更想像著當時的他看著這片領地的自負和驕傲。雖然我當不了城主,但在這參觀的當下,我何妨也作夢假想一下,自己當城主的威嚴呢?哈!

「熊本城」的史實傳說絕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也非我這門外漢可以解說,所以我單純的用我的攝影眼構圖、攝影心取景,透過鏡頭和文字為你介紹我所認知的「熊本城」之美。「熊本城」匆匆遊~我的第五篇遊記,歡迎跟著我一起參觀。

<



 

台長: 星星
人氣(6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2015逐夢九州浪漫行~「菊池溪谷」驚艷遊
此分類上一篇:2015逐夢九州浪漫行~「柳川御花」細細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