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0 11:09:23|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哥窟爆肝旅拍~~ 驚豔「大吳哥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六點morning call,心裡還殘存著昨晚的倦意,花了幾秒鐘方領會自己身在何處。七點從飯店準時出發,今天開始是真正重點行程了,尤其是早上的大吳哥城之旅,稱得上一般旅行團的最熱門的行程景點,所以想要細細拍攝真是很困難的!

整個吳哥窟風景區的經營權並非政府所有,而是由一退休的高官成立的類似觀光公司負責,然後再固定每年繳交一部分的稅金給政府,真是讓人感覺好奇怪的經營模式!進入吳哥窟所有的景點參觀都需門票的,為了方便進出攝影,我們買了美金25元的3日遊套票,為了管理方便,該觀光公司採用了很先進的方式,直接把大頭照列印在門票上,然後每個人就掛在脖子上隨時接受進出查驗票。

買過了票也驗過了票,遊覽車順利開進了大吳哥城,接著換上了接駁小巴,約莫十分鐘的車程抵達「巴戎廟」的入口處。穿過了一扇扇的門,爬上了一段有些陡峭需雙手攀扶的階梯,我的冒險旅程正式開始囉!還記得一種遊戲嗎?在一幅琳瑯滿目的畫中,找出隱身其中的人臉,行走於「巴戎廟」的感覺就是這樣的,一個回頭、一個轉身,你總會不經意的發現或看見一張人面雕像凝視著你,而最大的特色是這些雕像都是面帶微笑的,所以雖然巨大卻並不感覺可怕。「微笑的高棉」是這當中最具特色的雕像,坦白說如果不是他特地被木欄杆保護著,感覺跟其他人面沒太多差別啊!因為每一個人面都在微笑耶!哈!

這些人像的歷史典故網路皆可以找到,所以我就不再贅述,單純的用鏡頭取景分享我那當下的心情。離開了「巴戎廟」接著轉往了「巴本宮」、「空中宮殿」,最後抵達「鬥象台」,算是很徹底的把這大吳哥城細細逛逛拍了一圈。坦白說在走了一早上爬上爬下、崎嶇蜿蜒的階梯和山洞後,真的有些累,尤其是頂著30幾度的高溫,真的感覺快虛脫啦!這時候貼心的領隊請了大家喝清涼椰子水,從不曾喝過這玩意兒的我,在眾人的鼓勵下勇敢的喝了一些,還好味道沒有很奇怪,這算是這趟行程裡我的第二個新鮮嘗試吧!第一個新鮮嘗試是第一天的柬式按摩,那樣把腿和身體轉成各種角度的施壓,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心驚膽顫呢!

驚豔「大吳哥城」屬於我的第二天爆肝行程,而且是太過驚豔了以致於拍了1百多張,如果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那就錯啦!之所以稱之爆肝,就是要讓人累到忘了自己是誰耶!哈!所以我的精采下半段還沒有上場呢!歡迎先欣賞我這上半場的驚豔!













































































台長: 星星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2011跨年煙火爛爛拍
此分類上一篇:「吳哥窟」爆肝旅拍第一天:「洞里薩湖」風情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