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0:44: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不小心淚水又在臉頰停住了

說我愛你 從男人的心裡 是最難表達誠實的秘密

而你給我的不只是鼓勵 愛已漸漸佔據 我的心

真愛若必須公價 如果那代價不菲 也不怕

關於愛的心理學 也許永遠都學不會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好像微笑流著眼淚的酸甜

旅途究竟有多遠 誰又看得見

我接近夢的邊緣 不惜放棄一切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不管世界多大多麼的瘋狂 我們都會勇敢地去闖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在離開

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 越飄越逍遙

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台長: 星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剪貼串詞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