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0:39: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牽妳的手 還是有點緊張 看妳雙眼 怎麼好好說話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踏上你的樓梯 感覺陡陡地

很需要一些什麼好讓心被溫熱

短暫分開的緣故 回憶變的有溫度

不想再添 感情偶發事件

流一點眼淚沒關係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和我向前走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讓眼淚飄在風中變成一封信

幸福的錯覺很溫暖 很包容 也許還期待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台長: 星風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剪貼串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