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23:01: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星風第一次上到五樓,他好奇的看著書架上那些老舊的書籍,隨意抽出一本書,泛黃的書頁和書皮,甚至有些書頁還有破損.將手上的書放回架上,繼續往裡走,自他上到五樓後,呼喚他的聲音卻消失了,他正奇怪時,卻感到似乎有隻手拉著他將他拉到了最後一排書架前.
在那隻’手’消失後,星風還在好奇接著又會有什麼東西出現時,就發現腳邊的一本書正閃著微弱的光芒.他驚奇的蹲下身子,伸手將書拿起,這時卻出現了異變,在他的手碰到書的那一剎那,那書忽然光芒大放,接著,星風眼前一黑,而後,他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圖書館中,而是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裡.
”這是哪裡?”星風環顧黑暗的四周,喃喃問道.
他忽然覺得這很像他在小說上看到的領域之類的東西.
”這是你的神識空間.”黑暗中揮然傳來一個聲音回答剛剛星風的問題.
”你是誰?”星風無法從聲音判斷聲音的主人在哪,只好大聲的問道.
”我是你的領路人.”這時,一個人影從黑暗中浮現,面對著星風站在不遠處.
星風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的人,他是一個中年人,稜角分明的剛毅臉龐,讓他看起來不怒而威,身材修長挺拔,隱約可以看出年輕時的俊酷.
”領路人?我要做什麼?”星風聽了’領路人’這詞,不禁想道:難不成小說劇情發生在我身上了?
”你很聰明,我正是有事要交付於你.”中年人眼中閃過一絲讚賞”你可以和風交談對吧?”
”你怎麼知道?”星風驚訝的問道,這件事他從沒跟任何人提起過.
”因為我也能和風交談,所以才會成為你的領路人.”中年人微笑道.
”你也可以!”星風驚喜的看著他,原來還有人跟他一樣.

台長: 星風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題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二)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