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01:56:32|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我真的太年輕了」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真的太年輕了」後記

 

    今日是4/18(),回首看看自己幾天前所寫的內容,不覺莞爾,真的只是小事一樁,但數日前,卻極度影響自己的心緒,這幾天我的感覺是:其實,真正困擾我的是父母親的意見和我對自己無法處理此事的心理期待。

 

    因為,我有想處理事情的心,卻發現力所不殆,加上父母親的意見與我詢問淑卿和黃璇的意見,是完全衝突與不同的,因此,心理產生很大的困惑與無力感,這才是真正困擾我的主因。

 

    這件事情其實不難,但是,兩方的意見完全不同,讓我在思想上產生很大的矛盾又不知道該聽誰的才好,心理壓力油然而生。

 

    不過,此刻我很高興,因為我釐清自己心源隱微處真正困擾所在,其實,我想是我太在意父母親的意見吧!

 

    老實說,近幾年來,遇見不解之事,我已經很少詢問父母的意見,學會自己做主,自己承擔責任。

 

    但就處理這件事而言,因為我事前毫無任何概念,加上父母的意見是反向的,而淑卿和黃璇卻說是很簡單的事情,我想我當時是被困住了!現在看來,這件是未嘗不是讓我學習成長的一堂課程,雖然,頭痛了幾天。

台長: 西方蓮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師信函 |
此分類下一篇:給老師的信(92年)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我真的太年輕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