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3:13: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最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你還在生氣,也許是器自己沒有粗心大意,眼前這麼好的機會,
可以輕而易舉考上正規班的機會,就這樣白白給他流走,我相信你是懊惱的,
看你這幾天無精打采我就知道,可是我也是一樣,我至今仍不敢相信你只是因為跑步
慢了十秒而遭淘汰,這樣的事,從開始腦正規班時,就屢見不鮮,
我每次都說是老天爺的考驗,當下現在的我卻也是覺得這樣的安排可能是好的,
這樣老公就不會汲汲於追求升官的機會,也許老了以後,換的的是一個健康的身體,
你這樣升少校,以後就不用去升中校,未來可能就這樣平平安安的過了十年,
然後就可以退伍,大家的野心太大,也許往往看不到重心點,
所以,只能說這也胃腸不是件好事,只要你工作時,
簡簡單單生活休閒自己調整即可,不過,你的野心實在是太大了,
若是我照樣勸你,你又說我再說風涼話,而且還氣呼呼的,
本來考試就是有關運氣的事,而且你的新一點都不定,
人生要學習的是很多很多呢,
你卻自己陷入自己的窠臼中,無法自拔,所以,老天爺給你的考驗是特別的嚴格,
我覺得你做的最好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第二件是是對小孩很好,是一個好爸爸,
第三件是是身體很健康,很少生病,第四件是是常面帶笑容,
可是你的缺點卻也是很難改的,第一件事是太過悲觀了,無法理解老天爺的考驗,
第二件是是天性的猜疑與善嫉妒,無法聽你說出別人的好,因此造了不少的口業而不自知,

台長: Kitty媽媽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考驗
此分類上一篇:家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