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20:38:1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以為是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想要去之而快的人

無法順利處理是挫敗

不是很在乎  但是還是有點介意

=============================

對於已達成之績效  硬是被小破壞

不會沮喪  但是還是有點幹
=============================

對於我說過的   我幫過的   我付出的

我很在意  有沒有實現

但是你們有放在心上嗎?   還是只有口頭感謝

酒照喝  舞照跳

該做的(好好唸書)  該做的(給我關心)   該做的(討我歡心)

都沒有

你們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什麼都沒做   那我為何要許諾?

===========================================

今天才知道

阿華田+湯姆龍

狐狸張+媳婦林

是一夥的

我只是用來牽制彼此的  共同敵人

並不是我喜歡越級

只是這樣最有效率

我能體會豪門家小媳婦爭出頭之心情

但我並無晉升之企圖   何必這樣對我

==============================

將來該如何?

強化但保持  田+張+林的三角競合關係

因為  我的電話都不在你們手中

至於巫  就朋友吧, 講太多  祇是害死自己而已.

=====================================

愈大  越沒有真朋友.

只有利益相交  的同伴.

 

 

 

 

 



 

台長: 情報小蜜蜂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之喜悅與哀戚 |
此分類下一篇:It is my fault, your mistake!
此分類上一篇:Li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