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2:46:43|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漠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三月十日到九月十日
半年的日子
只為了一個人一個文章分類










我又很不負責任的逃跑了
像妳說的
我對我寫的東西不負責任的將它們遺棄了















對不起
因為我覺得我被遺棄了




















一直被遺棄著
持續的進行中
































然後我又逃回這裡

沒有多餘的雜音
沒有奇異的目光















我可以暢所欲言
敲鍵盤讓我找回了童年時彈鋼琴般的愉悅

撇開被老師敲手指不說

















沒有人有義務關心我照顧我擔憂我






















我真的知道什麼叫會呼吸的痛了

我想回到那段什麼都沒有開始的日子



























沒有妳就沒有這些痛苦
雖然也會沒有那些快樂


但痛苦是會被放大數百數千數萬倍的






























糟糕
被妳瞧見我的悲觀了

















快樂已售鑿
信心已賣出





























































我好想好想好想回去

但是我找不到路回去了



















妳不給我路回去
我沒有地圖也看不見路標
我丟的麵包屑也被小鳥松鼠撿走了





























可悲的是









我連糖果屋都找不到
想讓巫婆把我煮來吃都不行


















































夠深刻了嗎

躺下沉睡吧




也許醒來會是個王子唷
也許不會再醒來呢











































也許都只是也許

台長: ♥輕挑少女♥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回不到最初 |
此分類下一篇:花癡了 這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