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05:02:0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著沒人聽得懂的歌
是一種自我沉迷的歡愉
說著沒人聽得懂的話
是一種自我放逐的痛快


越來越難長時間闔上眼


一闔上
就希望永遠不要再醒來


那個看似普通好吃的明太子麵包的情緒
大大掩概過被曖昧行為打敗的自虐爽快感


畢竟總要找些什麼來填補那塊缺口
不然是會被老天懲罰的
不知好歹的婊子


受害者好像變成了加害者
還要在輿論之下達成合解不付責賠償
這是什麼時間空間跟人種


物欲跟當下的歡樂是如此重要且不可或缺
那種心靈層面的東西
就當作流水帳放水流是嘛


把我灌醉吧
不然我都沒資格唱你把我灌醉呢
誰來都好



你說什麼

原來我早醉了
那些醒著嘲笑我的人
我還真的都沒發現呢



















這篇完了或許會休息一陣子
不過主要還是看我心情

以上.

台長: ♥輕挑少女♥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想停止 |
此分類下一篇:自殘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