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10:28:37|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歲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丫頭生日前夕.學校發還了健康手冊.看到第一頁印下的一雙小腳印.不得不讓人覺得好快啊!時間就是這樣分分秒秒的過去了.
當初來到這世界.還只會本能哇哇啼哭的小嬰兒.如今在我面前是個活潑調皮的小丫頭...會對著我撒嬌.對我耍賴.讓我歡喜.讓我擔憂...也
常常需要跟在她後頭幫忙著善後...


但我還是想對她說:拔拔很幸運.有妳陪在我身旁.謝謝妳啊!丫頭...你讓我知道生命有它的意義.也許世界上的苦和不完美很多.但身邊還是有愛有美好.
我珍惜每一段可以陪在妳身旁的時光.也許我能為妳做的事會越來越少...
雖然拔拔不知道我們的父女緣分會有多長久.
但只要還可以.每一天我會繼續保護著妳...

當打雷或地震嚇得妳嚎啕大哭時.可以繼續讓你躲在我背後.我懷裡...讓妳心安...

生日快樂.



akira.suping.立晨妹妹.六個月大的立嚴.提早幾天帶來蛋糕幫丫頭過生日呢.(akira和安安同一天生日.真是難得的緣份!)





四月初開始.丫頭就常常看著月曆數著還有幾天...告訴我說:拔拔我生日怎麼還沒到...好久喔...



台長: 羅傑史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林內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牆邊的小驚奇
此分類上一篇:妳(丫頭)心中的疑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