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8:03: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活得更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連續三天早起,過中午以後才進辦公室,這樣的三天,其實有一種很深的虛無......
年紀大概已經過了人生的一半,還在思考人生要什麼?會不會太認真了一點,有那麼難嗎?
今天早上琦小雞早起上班,跟我分享了一段話:以前就知道成功的人大部分早起,但這句話震撼不了他,但是現在他發現他不要害人。他要升總編了,總是希望帶多一點人成功是吧!我最近一直在看大陸職場,發現即使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英語這東西還是不能馬虎,我的人生如果還有25年,請問我要怎樣過ㄋㄟ?然後我問我可以怎樣經營全身在工作理的我自己在工作之外呢?真是一個令人昏倒的問題......
公家考試、保險,我會的好像不多ㄟ?
下午溜去吃傻瓜的時候,就是問自己,怎樣讓生活更好玩......即使在工作中,我要積極調整自己的生活頻率,要笑笑過日子,休息了幾天,發現我不過是叢林裡一隻猩猩,一隻群居中沒有權力的猩猩,但是沒有權力是好的,所以我要學會的是自娛跟欣賞這樣的社會...
蕭淑甚又被逮的真他媽的為他心疼流淚,培林也是,我心理想,他就是爽為什麼要關他,關他其實搞不好更爽......,我要說的是,這社會就是規定大家依規定生活,所以要乖啦!
要乖啦~~~

台長: 流浪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