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7:54: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享受 濫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因爲
一句話
一個畫面
一段故事
一篇文章
單純的心動
簡單的感動

好久好久
今天看了丁蓓蓓姐姐的網誌 沒有
看了QOO的報台 沒有

我的心
究竟剩下什麼

今天早上在拉拉山福緣山莊
穿梭在山林之間
汪小心說著山林之美的時候也沒有
這世界
被我惡狠狠的關在感官之外
我好像把自己的情緒囚禁起來

我其實好想大哭一場
我想躲起來
為自己呼吸
為自己睡覺
為自己浪費時間

我難過......
卻不知道實際上發生了什麼事
一種似乎知道
卻又不確定知道的
呵呵
就是那種生活中可以挑的
都被我拿來當理由了
但是這些不過是
人之常情
多麼政治正確的話啊
不就是人之常情
所以
就是這種似乎又不確定的狀態
我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勁
呵呵呵呵

阿鈴說今天離職了
希望老天對他好一點

台長: 流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