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2:34: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捨不得你..野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astpak的書包很漂亮啊!!..


大師,,你5號就要去那個神聖的地方拉..
我很不捨得你啊..
少了大師.我變得彷徨了.



人真的十分化學..突然起來的一個病..
就可以把人折騰得這樣..
可是她不是壞人..
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人..
所以不要帶她走阿..
我不想這個世界上對我好的人離開.
我真的,,很捨不得她.

可愛的gaku7號就要去廣州星海勒..
大家都變成大學生了..
認識了兩年多..
剛相認不久就要走了..
這個月怎麽這麽傷感阿..

還有..菲就這樣飛到蒙特利尔勒..
你記得欠我一頓飯阿!!

最近很熱阿..畫室冷氣又坏了,
畫畫還真攷耐性,,
我偏偏缺少的就是耐性..
陶冶情操阿..


最後..真要高歌一曲..
”我捨不得你..野野..”



台長: ₪nico.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