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01:22:17| 人氣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難過 *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很難過 (這句話我對不少人說過 但是我認為 它很實用)
我知道你很在意它所說的話 即時他是無心的
因為你很在乎他 在意他 所以你會更在意 他對你所做的一切 所開的玩笑
但是
我要跟你說 不是每一件事情 都像我們預期般得美好

不希望聽到妳傻傻的說 今天如果是妳 希望躺在床上的那個是妳
那你有想過
今天換作是妳 妳躺在床上 我們能不難過麻?
你們那一群 不難過嗎?

有誰希望自己最好的朋友 不能平平安安呢?
平安就是一種幸福 知道嗎?

我知道你很累
不想再稱下去
但是 妳不稱下去 那他怎辦?

有時候 人好矛盾
就如我 我好矛盾

看著妳的他 對妳這樣 無情 冷漠 我得心也好難過 為你而難過..
看著宜方得他 對宜芳這樣 冷酷 無情 我的心也跟著好難過 為宜芳難過
看著少爺的她 對少爺這樣 曖昧不定 我也跟著難過 為你們難過

事後想想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罵他不是
說她不是
講她不是

又看你們幸福的樣子
笑容可掬的樣子
就又覺得 你們很幸福
講真的 你們這樣 我又該怎麼辦

看你們幸福 我好快樂
看你們難過 我想哭泣

那我怎辦= =

所以呀 北鼻
跟你說一個道理

不要對自己期許太高
不要對自己預期的太過於開心

很多事情 都會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付出最多的人 她們往往都是傷的最重
妳難過 我會跟著你難過
妳開心 我會跟著你笑
妳哭泣 我再跟著你哭泣

知道嗎?!
不要一個躲起來偷偷哭噢!!
有牛牛 知道吼!!

乖︿︿~~
妳會雨過天晴的 牛都是用這種心態來看待我每一個不如意的事情
只是你現在有烏雲
等風一吹 烏雲不見
太陽公公出來
那又會是一個嶄新的一天 一個大晴天 知道嗎?

台長: ☆‥ ♬ 語凝兒 ×
人氣(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 是巧合還是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 ♬ 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