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8:03:5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惡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你們 我看開多了
至少比以前還要好!
我看開多了

以前的我 總是任勞任怨
呵~現在似乎不一樣了 嗯?

呵呵
我對"妳"說了很多 我在這裡的看法
我相信"妳"也聽懂了很多 我在這裡的想法

至於 這個妳 會是誰? 我想等你看了我這篇文章之後 妳會懂得 嗯?

我看開了 
就像宜芳 跟我說好多
就像瑋文 跟我講好多

對於妳和妳 我已經不會再犯起憐憫之心
因為我知道
我再拿出我的心去面對可憐的你們
那之後的後果 即將成為我的報應
愛講不講 隨你們
ok囉~
反正 我知道少一事 反而過的輕鬆自如

這樣的生活 為何我不要?
我幹嘛巴不得你們告訴我任何事?

沒必要啦 講真的
永遠?
嗯? 那是什麼?

我可不期待唷!!

糟糕 心底的惡魔又起床了 該是讓他吃安眠藥的時候了

好糟糕的我
好邪惡的我

沒辦法

就是我

台長: ☆‥ ♬ 語凝兒 ×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 難過 *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 ♬ 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