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0 12:08:08| 人氣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李沐自嘲已變「怪物老人」:跌倒也能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李沐剛出道就獲得許多好劇本、與許多大咖演員合作,也因此得來「怪物新人」頭銜,她接受「Bella儂儂雜誌」訪問,自嘲將朝「怪物老人」邁進,並吐露對這個封號的感受。

李沐表示:「一開始有壓力,但是我不想讓大家看出來,所以反而把自己逼很緊,一直到前陣子跟同期的演員聊到, 才發現我已經不能再把自己當新人,如果要形容的話,以前我是很害怕跌倒的小朋友,但是有過幾次跌倒的經驗 後,已經知道跌倒其實不是件嚴重的大事,也不再害怕跌倒,就算跌倒更能比較輕鬆的站起來。」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化解冤親債主三司財庫官廟

李沐被問到是否遇過最讓她走心或低潮的評論?突然用超齡、穩重的口吻表示:「我曾經在書上看到約翰伯格說過『在農村時代,記錄歷史的方法就是靠著大家口耳相傳,但是在過程中會加入自己的立場與見解,所以在傳遞一件事實時某種程度也定義了自己。』所以別人的評論對我來說就是呈現某部分的自己,他們要怎麼想對我來說不重要,我只會聽取對我真的有幫助的意見。」

李沐自嘲將朝「怪物老人」邁進。圖/Bella儂儂雜誌提供

李沐自嘲將朝「怪物老人」邁進。圖/Bella儂儂雜誌提供

李沐坦言一開始對「怪物新人」頭銜的確有壓力。圖/Bella儂儂雜誌提供

李沐坦言一開始對「怪物新人」頭銜的確有壓力。圖/Bella儂儂雜誌提供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224175?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

台長: stevensont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