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5 23:41: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是各自的領域,我會覺得他不懂,他也會覺得我不懂。

既是事業上共同奮鬥的夥伴,又是人生中互相扶持的伴侶,對東京著衣品牌總監周品均和總經理鄭景太來說,愛情與麵包這兩個話題的區隔,就像辦公室與臥房一樣,看起來可以分清楚,其實很模糊。兩人一個性急、一個溫和,採訪過程中,10句話中有9句都是周品均連珠砲似的講,鄭景太或安靜聽著,或溫柔地望著另一半,偶爾發言補充。 在夫妻關係中,常是鄭景太讓的多,但看似強勢的周品均卻坦承,鄭景太是她感到脆弱時論文翻譯的正面能量。在公事上,一個管經營、一個管品牌,有時立場雖有差異,兩人卻能理性地彼此說服。 不管愛情還是共事,能始終同行,通過時間考驗,絕不是件容易的事。這雙重難論文翻譯題在周品均與鄭景太身上,兩人卻甘之如飴。在工作與生活的切換中跳著華爾滋的他們,一進一退中,擁有相知的節奏。這當中的相處智慧是什麼? 情侶或夫妻創業,除了是事業夥伴,更是人生伴侶,你們怎麼拿捏平衡? 鄭景太(以下簡稱鄭):創業前幾年會吵架。論文翻譯 周品均(以下簡稱周):要看什麼事,如果是各自的領域,我會覺得他不懂,他也會覺得我不懂。他負責管理、物流、金流,我負責商品採購、搭配、美編跟行銷。縱然分得很清楚,還是有踩到對方領域的時候。剛開始我們會……(鄭:越界。)對,那時候很容易吵架,論文翻譯現在比較懂得尊重對方的專長。 我們沒辦法像其他男女朋友或夫妻般吵架可以冷戰,因為再不開心,5分鐘後可能就要開會,還是要講話。不講話,很多公事沒辦法做。我們很清楚私人情緒不能影響工作,或牽連到其他人。 你說要加班,我知道你沒騙我 夫妻創業的好處與壞處是什麼? 周:好處是天天都在一起。 鄭:這是好處?這不是壞處嗎?(大笑) 周:他要論文翻譯加班或我要加班,我們都清楚這是真的。忙到三更半夜,晚上10點才吃今天第一餐,如果另一半不在這個行業裡,一定覺得「怎麼可能」!現在我們都能體諒對方。 另外一個部份,我們論文翻譯永遠是對方的依靠,不管下什麼決策,我們一定是彼此最大的心理支柱、最好的諮詢夥伴。不管於公於私,我們都很緊密。 鄭:她在她的辦公室、我在我的辦公室,雖然我知道她每天在幹嘛,但兩個人的位置並沒有在一起。 周:離開家門後,我們可能從早到晚論文翻譯都沒見面,第二次見面是回到房間的時候。因為彼此的部門和客戶不一樣,感覺好像在不同的公司上班。

台長: stevenqiu669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