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5 22:53: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和我創業初期的狀況一致,但後面的思維不同。

這幾年,台灣有很多年輕人想以微品牌的方式跨入文創產業,以工作室形態來經營。這和我創業初期的狀況一致,但後面的思維不同。推廣台灣農業,年輕化為最新趨勢。看徐重仁×茶籽堂創辦人趙文豪,探討如何透過創新思維,翻新傳統農業品牌,開創新商機,立即前往>>> 服貿協議是對大陸開放,若以更高格局來看,不管來自哪裡,我們的市場本來就應該對世界開放。什麼人來台灣,都能找到立足點,反過來說,台灣人也可到任何一個市場立足,這是全球化的潮流,除非要被邊緣化,講白了,就是競爭,自己的體質要好論文翻譯。 當然,開放可能造成人才外流,但我們不妨看看以色列,他們有多少人才外流到世界各地?重點是對自己土地的情誼有多重。當以色列需要打仗時,在全世界做生意的猶太人都會回去。 像我自己也全世界走透透,在德國、美國甚至早期在蘇聯都有分公司,但總部還是在台灣。所以,我覺得人才外流不是問題,只要心繫台灣,都不用擔心。畢竟,人才需要更大的舞台磨練才能發揮。 這幾年,台灣有很多年輕人想以微品牌的方式跨入論文翻譯文創產業,以工作室形態來經營。這和我創業初期的狀況一致,但後面的思維不同。 在我創業時,台灣製造的產業鏈很完整,只要設計出好產品,可以快速和這個產業鏈結合。像我的產品在台灣反應不錯時,很自然就想到國際去闖,很快就能找到經驗豐富的工廠幫我走出去。但隨著論文翻譯這十幾年工廠外移,現在的年輕人少了很多這樣的機會,現在經營微品牌,很多價值鏈都斷了。 在這樣的現況下,針對這種工作室形態的微型創業,我建議應該先想產品是設計給什麼企業,而這企業賣的通路又是你想要的,盡量爭取跟他們合作。我們在自創品牌前,也是先為貿易商代工,雖然是我設計,但我願意賣給他,貼他的品牌,慢慢了解市場和通路論文翻譯,開始打開知名度後,再獨當一面。這是從微型創業進化成企業的一種辦法。 在這個過程中,會開始了解大企業如何運作,什麼是公關、行銷、製造、服務,否則就只是在原本的論文翻譯圈圈裡,什麼都不知道。 我看到很多年輕設計人急著想當老闆,卻沒有市場觀念。例如想做電話機,就跟父母拿錢去開模,一個鋼模要100萬元,只因為老師說他的設計很好,一定要做論文翻譯出原型。若我是老師,我就會問:你設計這電話機,要跟哪一家比?他們賣多少錢?在哪裡賣?然後再問:你要賣多少錢?殺得進那個通路嗎?你知道通路的價格結構嗎論文翻譯?你、製造商、通路商拿多少?大家都能獲利嗎?一連串的問題,若不能回答,不過是設計一個美美的殼子而已。

台長: stevenqiu6690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論文翻譯 |
此分類下一篇:,」徐重仁提醒現場所有渴望創業的讀者。 他接
此分類上一篇:零距離」地互相切磋。 談起這段過程,徐重仁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