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0:12:30| 人氣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是吧?!(又到了這個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很久沒打網誌了....

其實並不是都沒有上線....

而是根本不知道要打啥?! (真是的!!!PSP為什麼沒有中文輸入功能啊...)

今天是平安夜~首先當然少不了客套...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還記得國中時....

聖誕節這天我們都會互相寫耶誕卡片送給朋友....(荷包損失慘重!!!!)

我和家恩都會比這次誰收到的卡片比較多....(現在想起來還真幼稚?!)

有次還跟品嫻、點點魚、慧庭...等等交換禮物~(當時還是用抽籤決定誰拿誰的禮物)

我記得那次是我和品嫻互相交換....(撲滿是吧~說真的我家的撲滿已經多到可以當拍賣會了!!!)

當時的歡樂與感動不知大家是否記得?

生日又要到了~12月28日...為啥生日跟耶誕節這麼接近啊?!

有時真的還蠻悲哀的~耶誕禮物和生日一起送....(算了!!!有總比沒有好?!)

這次是第一次要在高中過聖誕節和生日....

突然有種想回到國中的感覺....

總之時間不能倒回,但感動卻可以永遠留傳~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歡心過著每一天!!!!

台長: Small Black
人氣(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點點魚*
現在才說生日快樂或許有點晚
但是你的禮物我已經準備好了
你什麼時候跟我拿?!

噢對了 收到的時候不要太感動而罵髒話
因為我家的包裝紙只剩下&quot Hello Kitty &quot的了


就這樣就這樣 =)
報告結束 哈哈哈 XDD
2007-12-30 17:5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