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0:52:13|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出國{悲慘的一天+狂歡的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爸媽要出國(去五天北海道)

所以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台灣

前一天因為要段考,所以只好乖乖讀書哩!!!(也沒有非常認真啦?!)

考完後....(大解放)

剩下的四天幾乎是完全放鬆!!!

每天熬夜打電腦...

偷偷去士林買了一件千元連帽外套(哈哈!!!我真敗家?!)

其實....

我還做了一件事

因為真的很不想補習?!所以我就翹課啦!!!!(乖乖牌的壽命到此告終?!~)

這四天真的超輕鬆的啦!!!

下禮拜就要開始練羽球哩...

因為星期六要去市立大同打比賽

想要去幫我加油的人

請參考本無名網誌前一篇文章!!!

台長: Small Black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