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1:34:0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請了今年的第一個病假.

太陽初升的時候, 我的胃突然痛起來,
家中哥哥在熟睡, 爸爸不在家中,媽媽也在熟睡,

剛開始的時候,我沒想著驚動他們,
想著只要撐一撐,胃痛的感覺就會消散,
但這是錯的,
痛楚的感覺不斷在折磨我,
而我一次又一次在堅持著,
但最後, 我的堅持原來只不過是作無力的爭鬥,

痛楚沒有因我的堅持而有所可憐我,
一次又一次的痛,
我的堅持以不能再撐下去,
最終都是驚動了家人.

這次胃痛,消耗了我的體力,
也消耗了我的堅持,

堅持固然是好,但無理的堅持只不是固執而已,
越固執,痛楚就會越厲害.

不想再痛,最好的辦法,
就是及早醫治.

台長: 哀傷處女座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痛 |
此分類下一篇:最痛苦的第七天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假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