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6:18: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要到上學的日子,也都意味著我的假期也都將要結束.

這個新年假期,并沒有以前的新年假期那樣開心,那樣歡騰.
只覺得比起以前,總好像少了東西似的.

利是?和以前一樣多,
收到的糖果?也都和以前一樣多.
那麼究竟少了些甚麼呢??
可能少了以前那份純真.

人越大,就覺得有很多東西要放棄,有很多東西被遺忘,
可能離面對社會的時間日將縮短.

人越大,以前不能接觸的東西將能接觸,應該高興才是,
但誰不知,人越大,只覺得越不開心,
不想放棄的卻被迫放棄,想保留的卻不能保留,
一切都變現實,而我自己也被社會渲染得日趨現實.

以前的我會因別人的探訪和恭賀而開心,不拘泥於利是的多少,
但現在的我的心情只會因利是的多少而有所轉變,
面對別人的恭賀和探望,我只會躲在房裡,對著自己的電腦不變做功課.

我不太喜歡現實的我,但社會的影響力太強,
所有的假期開始變得和星期日一樣,只有吃和睡一樣,
那種傳統的喜慶和歡欣的笑聲開始在後退,
彷彿好像怕了這個現實的社會.

雖想找回那種歡欣的感覺,但能力有限,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只好繼續被社會的現實薰陶,逐漸成為一個冰冷的機械人.

台長: 哀傷處女座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痛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害怕和腳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