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1 01:35:4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打綠歷劫重生!青峰哭到泣不成聲 等3年終於能說這句 台南輪

台南輪椅維修

魚丁糸今起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季節限定版的「池堂影夜」巡演,經歷與前老闆林暐哲2年多的商標權大戰,他們去年10月成功拿回「蘇打綠」團名,奪回團名後首開唱的他們,今晚他們終於向粉絲官宣:「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

他們在演唱完「當我們一起走過」後,青峰談到3年前與團員回歸就是在台北小巨蛋演唱這首歌,「當時合體還不知道即將迎來最大的劫難」、「那時講了以後就突然不能講這句話,但今年好像可以講這句話了」,而後團員群體官宣:「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看到粉絲尖叫破表的反應,青峰也打趣:「我覺得你們好像比我們期待這一刻更久。」

台南輪椅維修

青峰談到3年前要回歸時,他特別訂製一隻綠色麥克風,沒想到後來商標權大戰開打,他只能另訂製粉紅色的麥克風,青峰幽默表示:「今天要進行一個點燈模式,小綠辛苦了,這三年你都躺在防潮箱裡,很乾吧!讓我把你用濕吧!」並表示:「我終於可以用這隻綠色麥克風了,它是屬於蘇打綠的!」

青峰也感性分享10多年來遇到很多騙人的事,「想起來內疚,有人跟我說什麼的時候,一瞬間會懷疑他是不是在騙我,以前不會這樣」,感謝團員與一路支持的粉絲,讓他慢慢對人的信任感,「謝謝你們帶給我力量去相信」,而後在演唱「相信」時,後方大螢幕亮起團名「蘇打綠」經典字樣,粉絲也激動尖叫與掌聲,青峰也數度哭到唱不下去,接下來的「無與倫比的美麗」也好幾次情緒潰堤,場面相當感人。

魚丁糸今晚終於以「蘇打綠」與粉絲重逢。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今晚終於以「蘇打綠」與粉絲重逢。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苦等三年,終於說出「我們是蘇打綠」,粉絲哭成淚海。圖/環球音樂提供

魚丁糸苦等三年,終於說出「我們是蘇打綠」,粉絲哭成淚海。圖/環球音樂提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980395台南輪椅維修

台長: stevell4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