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8 00:03:25| 人氣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鐵板燒「多說一句」竟被師傅招待了

居家防滑

生活中心/賴俊佑報導

原PO吃鐵板燒「多說一句」竟被師傅招待了。(示意圖/資料圖)

▲原PO吃鐵板燒「多說一句」竟被師傅招待了。(示意圖/資料圖)

連鎖餐廳「大埔鐵板燒」因價格便宜、分量多、又可依照口味客製化,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大埔鐵板燒用餐,她無意間說出一句話,卻當場被師傅招待,讓其他網友直呼「 師傅太貼心了」。

居家防滑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某日下雨天和男友到大埔鐵板燒用餐「每次看到師傅炒菜都覺得好崇拜啊!因為真的炒得很好吃,而且他們都可以把炒好的菜運到遙遠的客人桌上,真的很強」。

原PO也發現師傅會一次炒三人份的高麗菜,再一份一份運去給其他客人,當師傅在運菜時,原PO突然問男友「要是我這時候偷偷夾他炒好的他會不會很傻眼?」男友則回應「師傅會生氣吧?」

沒想到這句玩笑話被師傅聽到,師傅就將大約剩一口的菜,加進原PO的菜堆裡,讓原PO直呼「好丟臉啊他是不是聽到我說要偷夾菜啊!我只是開玩笑啊我真的沒那麼餓,我真的沒有偷你的菜啊!師傅」。

原PO被招待覺得尷尬「我不敢再去那家大埔吃了」。(示意圖/資料圖)

居家防滑

▲原PO被招待覺得尷尬「我不敢再去那家大埔吃了」。(示意圖/資料圖)

網友們看完原PO遭遇,紛紛笑回「妳的願望師傅聽到了」、「太好笑了吧!可能師傅覺得妳吃不夠」,不過也有網友分享經驗「不知道是不是熟客的關係,每次去大埔,吃完如果覺得餓,他們還會幫忙再炒高麗菜哦」、「如果是大埔或是夜市一些平價的鐵板燒還蠻常有這種情況的喔,大多原因都是師傅炒太多了,有些還會問你有沒有吃飽呢!所以別太在意啦」。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71493居家防滑

台長: stevelj4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