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03:15: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经历了一场大水灾……
被卡在中间前后不得……
幸好幸福号够机灵……
用等待来逃过一劫……
让我同妹妹平平安安回到家……

发林……
真是个恐怖的水灾区阿……
就这么一小时内,我肯定有超过50辆摩托车坏,30辆汽车进水……
而且附近的马来小孩帮人推车要RM50一辆,真是赚翻!!

幸好前后有两个警察叔叔同我聊天,
前者请我抽烟,不过我很乖,说“tak nak!”哈哈……
然后他说他要去日落洞的警察局上班的,
不过淹到酱,只好延迟上班时间。
说着说着,他还预测一小时后就会退水可行驶……
(*结果还真的很灵!)

后者更可爱,告诉我他们raya的事,
说啊,本来今天要出门买新年衣的,不过看下雨就没去,
还好没出门,不然就回不了家的说……
说啊这里的屋子真麻烦辛苦,那些要买新屋的人千万别买这里的,否则下雨时就自己辛苦了……
嗯嗯……
然后跟他聊有的没的……
什么车坏啦,要怎样才能平安渡过啦……


真自豪,我的马来语竟然能够与人沟通。
感觉不错。

虽然感冒+喉咙痛着的我淋到好多雨水的说……
而且心情也很暴躁的说……

唉……祝我早日得到康复,身体健康……

台長: StephyChe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