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3:36:1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麽是所謂的成功?

如果沒有失敗者的失敗,
怎能襯托出成功者的成功!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落後,
人們怎能知道什麽是先進呢?!


如果沒有失敗者,
成功者其實也沒什麽大不了……
好聽就是成功,
不好聼就是站在失敗者的頭上而已……
如果沒有失敗者,成功者怎能站立得如此崇高呢!



獻給全天下跟我一樣的失敗者……
我們應該有我們的翅膀……


。“失敗者的翅膀”。陳綺貞。


++++

淩晨3點25分……
連續哭了一個星期……
將自己封閉起來…
讓自己跟外界隔離……

我只想逃避……
躲起來……
自己跟自己生活就好……


20嵗的生日實在太沉重了……


我對自己與未來沒有什麽抱負,

我很平凡,
沒有你們偉大,

我的夢想不是成爲什麽designer……
我對你們的世界沒有興趣……




我的未來,
只不過是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如果繼續打擊我是你們的興趣的話,
我想說,我不是那種跌倒會自己爬起來的人,
請不必再浪費力氣推倒我,
我已經趴在地上不想站起來了……
我只不過,
想安安穩穩的躺下來長眠……

台長: StephyChe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