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1 00:25:06| 人氣12| 回應0

廚具,每天都在賠錢! 館長鬆口吐「辛酸黑幕」:做不起來就收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廚具

凱 統 廚具 館長在直播中诠釋,本身店內用的菜品質相當好,且開給員工薪資也不錯,無奈卻仍遭嫌價格太貴。超 小 廚房 設計對此,他則表示:「我便當店比來弄不起來我也不想開了,因為餐飲利潤很低、人力費用高,店租也高。廚具 一 字 型大師不會X北鼎泰豐東西賣很貴,但大師會X北我賣的貴是在割韭菜。台中系統廚具推薦

館長無奈感嘆當初定位錯誤,應當將肉拿去當餐廳菜而不是做便當,透露表現現實經營後發現勢必得漲價,「我而今這個價錢不會賺錢耶!你還嫌我(價錢)高,固然好吃但不會賺錢」,不外若價格漲上去消費者生怕沒法接受,直言「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廚具品牌推薦

台灣廚具

電器櫃配置

廚具把手

台中廚具櫃網紅「館長」陳之漢迩來跨足餐飲業賣起便當,近日卻傳出揭幕當天因訂單太多遭消費者訴苦,乃至還有人等超過4個小時才拿到便當。不鏽鋼櫥櫃價格 對此,館長昨(9日)首度吐心聲,直言天天都在賠錢,更稱「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

裝修 設計 廚房
廚具翻新 台中廚具
歐化 廚具 工廠

昨天館長在直播中與網友聊到餐飲業薪資的話題,網友問說「鼎泰豐都帶頭調薪水了,為何其他餐飲業還不調薪?」館長聽完神色一變,暗示餐飲業經營不容易,還聊起剛揭幕的燒臘便當店,坦言已賣得很廉價了還被嫌貴,「貴就不要做,好貴我們就收起來!雖然我鋪張了10個月,空燒了5、600萬」不過他仍樂觀認為可以先碰運氣,也可順便了解民生問題。富士 廚具

廚具 價位

廚 櫃 門板 維修

不鏽鋼廚房

透 天 廚房 設計

歐化 廚具 圖/截自館長YT

電器櫃抽屜

館長直言若便當店做不起來就收掉。中島 裝潢

台中廚具推薦

台長: stephenlk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