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1:44: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第一個七夕情人節打算延後過。

早在七月底與Steph約定好,預約8/6、7日兩天的假期。Steph想帶我到知本泡溫泉,她說:這樣對腳傷有程度上的益處。但我考慮到兩天假期有些短暫,感覺都是在車上度過大半日,行程太過匆促。

之後,Steph提議到墾丁。我們就在台東與墾丁之間猶豫不決。因為Steph的考量點落到腳傷,要我泡泡溫泉,非常希望能帶我去知本。最後還是決定到墾丁。我們都知道,以後有的是機會可以到台東多日遊。

原本我們都屬意船帆石海景別墅,但已經客滿囉!利用網路,看了多家飯店的介紹與特惠裝案。最後選擇墾丁歐克山莊的二人親蜜專案。

其實非常擔心行程會因為颱風的搗亂而取消。8/5日早上一直下著陰雨;但到了傍晚,雨意外的停在夜半空。

這天下午,Steph開車從新竹南下。Lain下班後,一如往常留在醫院做復健與治療師閒聊。在六點左右,Steph出現在眼前。

為了給我驚喜,Steph到了復健室還故意不打電話給我,給我一個出奇不意。那時Lain臉紅了,不敢直接看她。跟其他人顧左右而言它,直到做完復健,才回復正常。

復健室裡的復健師,一直拉著我們講話。讓我們也不經懷疑,她是不是也是拉子?結論是..再觀察看看吧!

做完復健,我們離開治療室,走向醫院的停車場。再續..
===================================

這裡的steph就是星小克
遊記是steph先寫好
lain來潤稿的
所以人稱有些不同
Lain的網址
http://home.kimo.com.tw/les_lain/index1.html
可以看到我跟lain的足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