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0 20:01:52| 人氣37| 回應0 | 下一篇

自己轉寄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收到了自己轉寄的信,
上面寫的是我跟你之間的故事
那時候的我想,
藉由那一封轉寄的信件,
希望跟你重修舊好....

而現在想想
那年信誓旦旦不再愛上任何一個男孩的我
現在的相框裡讓另一個跟你有著不一樣笑容的男孩
親暱的摟著我的肩膀.
回想那一年寫信的心情
一切變得多麼的可笑....

還記得那是跟你分開的那一年冬天,
在眼淚跟心碎交織之下,
吃力的用鍵盤敲出來的.
那年的冬天彷彿特別寒冷,
如果沒記錯的話,
那一天的天氣,
溫度計告訴我是九度....

記得曾經收過一封轉寄的幸運信,
它告訴我,
在我收到這一封幸運信之前,
它已經在地球環繞了不知道幾圈了,
而我想,
那我收到這一封自己的轉寄信件時,
它已經在多少人的信箱中.
來來回回了多少回?
它又在地球環繞了幾圈,
才又回到我的信箱裡...

於是,
你收不收得到它,
對今天的我而言,
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台長: 灰色轟炸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