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9:23: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爸爸,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你之後,我曾經放逐自己.咨意狂歡在每個夜晚來臨時.因為我不敢睡去,我知道如果一閤上眼,我便會遇見你.
曾經,有一次在街頭以為遇見你了,以為朝思暮想的你,來見我了.我歡欣鼓舞的衝到街上,征忡良久,這是夢嗎...
忽地,媽媽的呼喚喚醒了我,我,隻身站在車水馬車陣中..媽媽氣急敗壞抱住了我,在街頭,我們相擁而泣,久久不能自己.......
對不起,媽媽,我讓一向疼我的爸爸一再一再帶我到精神科報到,用一雙蒼老卻心疼的眼神凝視我,當醫生跟爸爸說"您的女兒有嚴重的自我毀滅傾向"一向號面子的爸爸為我,留下了眼淚...
對不起,媽媽,不只一次的跟你們說,我想休學.如果不是你們的堅持,我想,也許我久只能到這為止了吧....
我知道,我還是會喜歡Yao..
但是,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不會再做傻事...

台長: 灰色轟炸機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