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5:07: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

讓我再也開心不起來

是什麼

讓我的生活開始糜爛

是什麼

讓我不再相信所謂的你愛我 我也愛你

是什麼

讓我開始害怕去碰觸原有的傷口

是什麼

讓我的傷口無法癒合

是什麼

讓熱情後只剩下未溶化的碎冰

是什麼

steal the butterfly in my stomach

是什麼

讓我了解到我根本不認識你

是什麼

讓說甜言蜜語變成一種習慣 也讓它變成一種最可怕的武器

是什麼

讓我如此用盡心力 最後並跌入谷底

是什麼

讓今天的我飛到你那裡去 確感覺一點都不快樂

是什麼

讓我喪失了我的熱情

是什麼

讓"悲觀"兩個字寫的如此自然而卻又不失真實



是我


真的只是我



把一切複雜化



白日夢惹的禍


我真的在乎你嗎?



台長: LaL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